折木

微博:|折木|
随缘写感兴趣的cp,除约稿勿催🙏
(约稿也可以微博联系)

奶盖乌龙茶(二)

奶盖乌龙茶(文娱,w陈,左闹,蛋壳)

接上文

《蜂蜜柠檬》番外,大概拖了好久

番外比正文长系列

时间大体在左婧媛,郑丹妮,陈欣妤等大一新生入学后两个月

OOC,大家看着开心,不要代入现实生活就好。

3

陈慧婧发了信息心安理得地在陈楠茜的宿舍里呆到了晚上十点才回去,回去时因为腰部过于酸痛(原因都懂得[滑稽])加上本来就是素颜倒头就睡,根本没有注意到洪静雯的下落不明。

而那个时候的陈欣妤在和自己的室友聊天时看着左婧媛忽然耸动的鼻头揶揄着:“又问到那个Omega的信息素了?”“嗯,还是甜牛奶味道的。你去看看吗?”“我才不去呢,谁知道去了又会出什么幺蛾子。”

“可是你仔细想想啊,上次那个学姐打了你不是还承诺了你一顿饭吗?而且你躺着的那几天日子过得也挺好啊,我在你身边伺候这伺候那的。我觉得你不如再去一次,大不了我养你下半辈子,你也能再赚一顿饭。要是真的是个Omega说不定你还能脱单呢......”“打住打住,我去还不行吗?你再讲下去我觉得我可能以后的日子里都要在床上度过了。”“哎呀,去就对了嘛~今天晚上我去闹闹学姐那里过夜了,拜拜~”禁不住左婧媛大段大段的唠叨加撒娇,陈欣妤不得不走出宿舍,心里也在奇怪着左婧媛这种类似于Omega的又酸又甜信息素居然也能追到学姐。

陈欣妤接近洪静雯的时候,洪静雯早已神志不清多时了。等陈欣妤离她只有不到五米的距离时,洪静雯就完全昏迷不醒了。

陈欣妤走进时闻了闻,嗯,果然是甜牛奶味道的好好闻啊!想着自己房间里左婧媛走了,干脆就直接把她抱到自己房间里吧,不过这个学姐....感觉化妆技术还不如自己一个Alpha的样子诶,眼线画歪了不说,这眉毛画的还感觉有点奇怪,算了不早了,到时给她卸妆吧。

陈欣妤一把把她抱起来的时候,感觉洪静雯意外的很轻,抱到床上也没有费太多力气,自己洗漱完换完衣服后就开始给她卸妆。

等陈欣妤把洪静雯的妆卸完后一看,没有了口红,眼影等化妆品装饰的洪静雯反而要好看不少。这个人化妆是用来干嘛的?毁容的吗?陈欣妤这辈子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人。不过还是没想到这居然是一个女神级别的人物啊!

对了,她好像发情期持续好长时间了,再不处理好就不好了。于是陈欣妤赶紧躺下抱紧洪静雯,尽可能的用自己的信息素掩盖着洪静雯的存在。

就这样搂了半个多小时,洪静雯的信息素不仅没有被抑制住反而更加浓郁了,进入陈欣妤鼻腔里的甜牛奶味越来越甜腻,有点像陈欣妤某次尝试去喝的绿茶上面那层白色的物质,好像是叫...奶盖?

记得这里的宿管阿姨对自己说过,遇见发情的Omega,只要把自己的信息素刺进她的腺体标记上就可以了,这样衣服都不用脱。可陈欣妤又一次犯了难

: Omega的腺体在哪?

于是接下来的五分钟里,陈欣妤一手搂着洪静雯,一手拿着手机打电话问自己的好姐姐陈珂Omega的腺体在哪里。又被陈珂教育了近五分钟上课要好好听讲后才知道了腺体的位置。

挂断电话,放下手机,陈欣妤往洪静雯的后颈部位看去,果然有因为发情而显现的腺体,就没有丝毫犹豫地用虎牙咬了下去。

害,要不是放假的那段时间天天晚睡晚起导致大学安排在早上七点的第一节也是唯一一节的生理课睡了过去,标记的过程也许会顺利的多。

标记过后,洪静雯才有了一些反应“疼~”这一个字吓得陈欣妤赶紧躺到另一张床上不敢再碰她。

往后陈欣妤每每回忆起那时的自己时,总要吐槽自己:好怂一A。

4

于是乎,第二天早上六点多,陈欣妤就被另一张床上的洪静雯的尖叫声吵了起来。

“干嘛啊?”被吵醒的感觉真的很不好,更何况本身自己就有起床气,说着两个人对上了眼神,陈欣妤感觉自己的耳朵都要被这尖叫声震聋了。

“那个同学...我...那个...就是昨天晚上看见你发情期到了......然后我是个Alpha嘛,就没有你们Omega的抑制剂...就给你标记了一下......那个...你...第一次??”洪静雯摸了摸自己的后颈,分化后第一次在腺体上有了一个Alpha的咬痕,还好衣服还在,那个人没做出什么出格的行为。

“这样啊,刚刚不好意思我有点太激动了。你叫什么名字,哪个系的?有时间我请你吃一顿饭好不好?”“额......我叫陈欣妤,大一土木工程系,那学姐你......”没等陈欣妤说完话,就看见洪静雯红了脸,光速般地拿起身边的包冲进洗手间化完妆冲出了宿舍门。

“学姐怎么了?连声招呼都不打就走了,不过那个学姐长得好好看啊......诶?这是她的身份证?洪静雯...大二土木工程系......哦...直系学姐啊......”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