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木

微博:|折木|
随缘写感兴趣的cp,除约稿勿催🙏
(约稿也可以微博联系)

我真的不是Alpha!


略沙雕,可能还有一点九笨

ABO向,半现实

ooc,不要上升xox

强行设定中心的隔音很好


1..

某一个嘉兴路联合公演日里,作为队里今天的病号之一,beta陈琳百无聊赖的在宿舍里喝粥养胃,喝着喝着慢慢的闻到了一股红茶冰激淋的味道。谁吃冰激凌了?生活中心里好像除了自己就是因为发烧请假的冉蔚王睿琦还在这里了,可她们发烧的话怎么可能会吃冰激凌呢?难道.....

沙雕一群(28)

真的不是大头:天哪!!隔壁王睿琦和冉蔚好像分化了!!

你们的小可爱:难怪她们发烧请假啊,软圆ttl!!

真的不是大头:天哪!副队长上班玩手机!扣钱!

你们的小可爱:陈琳你不要乱带节奏,现在是安可环节,我们都换好衣服了。

九九八十一:没错,而且离我们队上台还有一段时间呢不着急。

某stf:什么?王睿琦和冉蔚分化了?@真的不是大头,她们是什么属性,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

真的不是大头:我不知道,应该是一个红茶一个香草冰激凌,感觉像是Alpha和Omega的样子。但谁A谁O,我就不知道了。

某stf:那你们赶紧定下来谁A谁O,我好上报登记。

妹妹:现在的分化是这样的吗?好可怕。

某stf:@真的不是大头,所以说到底谁A谁O啊,先定下来到时再改。

我真的不秃:那请问我的属性什么时候才能改过来呢?!

某stf:等着定下她俩的属性后再给你改,放心吧!

我真的不秃:上一次yby分化的时候你也是这么说的吧.....

老攻本人:唉,那也不能全怪人家stf,谁知道你长着一张Alpha的脸却是一个Omega呢?不过王睿琦和冉蔚的话.....我觉得王睿琦很有当Alpha的潜质诶......

我真的不秃:得了吧,你上回也是这么说我的。

你们的小可爱:你们俩别吵啦!准备上台了!

老攻本人:收到

我真的不秃:收到

某stf:诶?人呢?所以王睿琦是Alpha,冉蔚是Omega吗?

某stf:默认了?!

于是乎,公演结束后,几乎全团都知道了王睿琦分化成了Alpha,冉蔚分化成了Omega的消息。2.

此时此刻,正在抱着嚎啕大哭的冉蔚的王睿琦生无可恋,两人不知为何同时发烧,同时分化,想着自己是个Omega身边又有一个现成的Alpha在这里,也就让她把自己标记了。

可是,刚刚给自己标记完注意到自己的信息素味道后的冉蔚忽然哭了起来:为什么我的信息素不是草莓味!王睿琦也没办法,只好把她搂在怀里笨拙的安慰着,让自己香草冰激凌味道的信息素抚慰到她的情绪。

接下来的七天时间里,两人几乎从未出过337半步,物资也是靠着隔壁比她们俩大但却依然没有分化的郝婧怡带。

但是一出门,337的两个人觉得——一天世界,一塌糊涂。

3..

分化结束后的第一天是叉队的排练日,王睿琦也是恢复了以往的状态准备把之前忘掉的内容回忆起来,可好巧不巧,在洗漱间洗漱的冉蔚把腰给伤着了。

于是,当叉队众人见到了迟到的王睿琦搀扶着冉蔚来到排练室的时候都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前辈,那个....冉蔚今天早上伤着腰了......”

“害我们都懂的~”李钊的笑里透露出一丝猥琐。

“王睿琦啊,年轻人晚上要节制一点~”来代役的金莹玥语重心长的说道,同时还走过去拍了拍王睿琦的肩。

“????”你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

4..

约摸着过了两个星期之后,叉队的一部分成员有了一次外务,按照惯例出外务的成员都要提前去药店买相应的抑制剂或阻隔剂。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情的王睿琦因为刚刚分化还不太懂,因此答应了杨冰怡一起去药店的邀请。

可是群主的憨憨本质让她到了药店门口才想起来:杨冰怡前辈好像不用去外务吧。算了,有人带一带也挺好的。

药店的抑制剂的柜台前,两个人同时以难以置信的表情与对方相遇了。

“前辈你不是Alpha吗?怎么来买抑制剂啊?”杨冰怡分化的时候,发情的Omega冯晓菲很好的证明了杨冰怡的属性,让王睿琦印象深刻,并在当时立刻发出了妹妹的声音:水灰szd,hthzkjh。

“害,要不是冯晓菲这个人要出外务还昨天刚刚发情,我才不来呢!”冯晓菲?发情?这句话要素有点多,细品过后王睿琦感觉自己有被冒犯到。

“话说回来你怎么也在这里啊?”

“我.....”还没等王睿琦讲完,杨冰怡很快的接道,“是帮冉蔚买的吧?”

???此时的王睿琦只想给现在的自己配一句歌词:“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可现实并不允许她这样,因为她后来就被杨冰怡拽着买了好多Alpha的阻隔剂,结账的时候还在听着杨冰怡念叨着Alpha再关心Omega也要对自己好一点。

算了,就当是帮冉蔚买了吧,正好她目前也没剩多少阻隔剂。

5..

于是,还在中心快乐动森的冉蔚看着王睿琦带着怒气走进房间,想着大概是杨冰怡又欺负自家憨憨室友了吧,可是想想人家是前辈也只能放弃找杨冰怡算账的打算,就只好先哄哄她。

才哄了没几句,就看见王睿琦闷闷不乐的从自己包里掏出几支阻隔剂:“给你了,记得给钱。”“???”

因为上一次王睿琦没买够抑制剂,冉蔚和杨冰怡约着去药店的时候,冉蔚才明白了当时王睿琦的心情。一路上杨冰怡滔滔不绝地在和自己科普各种各样的抑制剂让冉蔚不由得怀疑起杨冰怡的真实属性。

到了药店后,杨冰怡一句话就差点让冉蔚当场去世:“害,其实抑制剂我也不是很懂啦,详细的你可以去问一问汪佳翎,她比我还要懂得多。”得,有女朋友还了不起了哈!

就这样在药店里,冉蔚完全忘记了自己的真实目的,迷迷糊糊的在杨冰怡前辈的带领下买了一袋子的抑制剂,直到回房间才反应过来。

反应过来的冉蔚觉得自己有被冒犯到。一眼看破的王睿琦又反过来把她圈在怀里。嗯,香草冰激淋的味道真甜。

6..

到了张嘉予学会《遗忘的国度》全场的时候,不用上公演的王睿琦和郝婧怡待在337里打游戏,玩到兴高采烈是王睿琦的脸忽然红到滴血,把郝婧怡吓了一跳。在她的印象里好像只有Omega发情的时候才这样吧。可是在郝婧怡甩了一发抑制剂仍然不管用的情况真的有些超纲。

杨冰怡前辈

群主:前辈我是郝婧怡,王睿琦在我旁边好像发情了,抑制剂不管用。

杨冰怡前辈:那赶紧用阻隔剂啊!

群主:???

杨冰怡前辈:?????

杨冰怡前辈:等等,发情?!

群主:对,而且抑制剂不管用,可能是被冉蔚标记了吧。

杨冰怡前辈:没关系我们已经上车准备回去了,你先给她散散热。

群主:好的前辈👌🏻

坐在杨冰怡旁边的冯晓菲一脸疑惑地看着杨冰怡盯着手机时惊讶的表情,接着就听见耳边杨冰怡向全车人宣布:王睿琦发情了。

“王睿琦发情了?可是她是个Alpha吧。”汪佳翎疑惑不解。

“天哪,终于有人能和我感同身受了!”祁洁莲泪流满面。“你们为什么会觉得王睿琦是Alpha啊?我才是Alpha啊?”冉蔚终于明白了之前发生的种种的原因。

接下来,车里的一番Alpha的信息素的“厮打”

让叉队众人承认了冉蔚Alpha的属性,好在车上除了beta和未分化的小朋友就是名花有主的Omega,不然真的很容易出事。

到了中心,叉队众人带着意味深长的笑容看着冉蔚迫不及待的奔向337:软圆大法好,软攻szd!!

7..

憨憨群主在发情后就昏迷了过去,醒来之后发现世界又一次变了样。

冉蔚用心的记住了她一个月一次的发情期,并且在那段时间和她形影不离,生怕出了什么事儿。

祁静忽然嚷嚷着要请王睿琦和冉蔚吃海底捞,一路上的“谢谢爸爸。”让两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至于原因,最好别问,问就是软圆ttl,蔚琦少年szd,琦软怕硬?不好意思,那是邪教。

评论(11)

热度(36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