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木

微博:|折木|
随缘写感兴趣的cp,除约稿勿催🙏
(约稿也可以微博联系)

当兄弟俩变成同龄人(变小梗)

OOC,半现实向,禁止上升xox

都不是be(但也不知道算不算he)

里面掺杂着一些关于水灰九笨的想法,当然也可以在评论里和我交流

渣文笔

(三)[九笨篇]

比起343的热闹而言,谢天依的房间无疑是安静的。谢天依一把汪佳翎放在自己床上,就立马坐在她的身旁继续安静的玩起了手机。汪佳翎因为没有把手机拿过来,变小后又没有事干,就只好看着谢天依玩手机。

所以当陈琳走进谢天依的房间后,就被久违的一道圣光闪瞎了。

可是陈琳走近一看以后发现不太对。

“谢天依,你妹妹来我们生活中心玩了?”

“我没有妹妹。”

“这个孩子好像汪佳翎啊,难道你们背着我们偷偷生了一个孩子,天哪谢天依你们.....”

“那就是汪佳翎。”

“嗯....嗯?!”

可是陈琳意外的没有做出过多惊讶的表情:“哦,原来是真的。”

“什么是真的?”谢天依有点听不懂。

“我听祁静说汪佳翎和冯晓菲两个人喝了呵呵姐最近做的药,变成了她们十四岁的样子,但还记得以前发生的事情。”陈琳努力的读取记忆。

“哦,知道了。还有事吗?”

陈琳本想找她再聊聊天,可是眼神瞟到汪佳翎的时候,这个念头就消失的无影无踪:“没事没事,我回房间了啊,哦对了记得两个小时后我们有舞蹈课,过会儿我们一起去食堂吃饭啊。”“哦知道了。”

目送完陈琳离开,谢天依就把头转向了汪佳翎,刚要开口就响起了一阵敲门的声音。

谢天依去开门的时候惊呆了:“毛毛前辈.....你...”

“hi宝宝~有没有想我啊~诶这个是...”说着李宇琪又看向了汪佳翎。

“毛毛前辈,虽然你可能不信,但是这个真的是变小了之后的九九。”

李宇琪毕竟是前辈见多识广,一副我懂了的表情笑的意味深长,把谢天依吓了一跳:“哦这样啊,不过果然还是小时候的九九可爱呢..也不像现在这么.....诶对了笨笨啊,听说你是不是要和陈琳去吃饭啊,快到点了。”谢天依看向手机:也是,得赶紧出门了,不然陈琳又要难过了,于是乎立马跑了出去。

走了谢天依后,九毛师徒二人很自然的聊起了天。

“九九啊,听说你又和笨笨闹矛盾了?”

“没有啊,你听谁说的?”

“那你们现在咋还不住一块儿了呢?”

“我们本来就是普通朋友啊,住不住一块儿也没啥呀。”

“行吧,你俩可都是我带出来的徒弟,以后好好儿和谢天依相处啊,少来那里到处画撇啊。”

“不是这.....我也不想啊,都往我身上贴我能咋办呢!”

李宇琪立马扶额陷入了沉思,自家徒弟怎么就和我这么像呢,没办法,自家徒弟就是这么有魅力招女孩子喜欢,唉.....

“那...内啥,一会儿我还有事先走了,其实我觉得要不是你现在这个样子,你也不会进谢天依房间的,趁现在准备一下好好和谢天依聊聊吧。”

“好的前辈再见👋🏻”

过了大约半小时,和陈琳吃完饭的谢天依因为离舞蹈课还有一些时间就回到了宿舍。收拾完做到沙发上很认真的看着汪佳翎的脸说:“我听陈琳说了,你是不是想躲着我才搬宿舍的?”

“我不是我没有别听陈琳.....”可对上谢天依的眼睛以后,汪佳翎怂了,“就.....就是之前一直在台上....也没顾虑到你的感受就.....觉得挺对不住你的.....”

“没什么的,汪佳翎,这也不全是你的问题,也许我性格再外向一些,像粉丝说的那样放开些,也许就不会这样了。”

“没有没有没有,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好了,我们还是好朋友不是吗?我也想清楚了,朋友也不一定只有一个,也可以有好多个,我们现在还是好朋友不就好了吗?这样我们都很开心啊。”汪佳翎的这些话仿佛一个开关一样打开了两个人之间的话匣子,两人就这么聊了很长时间以至于汪佳翎就在谢天依的房间里住下了,这个房间除了少了自己的行李以外一点也没变,重新住到这个房间的汪佳翎感觉有点奇妙。

一个晚上过去了,汪佳翎也变回来了,十点半左右两人几乎同时醒来还约好了中午一起去吃海底捞。

约完海底捞,汪佳翎就难得的去了一次中心食堂,吃了饭回来没多久就看见冯晓菲拿了多肉葡萄回来,听着她和杨冰怡瞎吹,要不是汪佳翎看了她的小票上写的多肉葡萄她可能就信了。

看着水灰二人的一波操作,汪佳翎不禁感叹:上一次见到她们这样是什么时候呢?真是难得啊!

——————————————————

下午两点左右,汪佳翎从海底捞回到343看到冯晓菲孤独的坐在那里。

“打游戏吗?”

“好。”

于是乎两人快乐的玩起了分手厨房,其实也并不快乐,因为冯晓菲看着汪佳翎有些心不在焉的:只顾着放食材都不帮着上菜,游戏里倒扣分的声音都没能让她回过神来。

无奈之下冯晓菲只好关掉游戏:“你这是怎么了?和谢天依吃了一顿海底捞就成这样了。”

“那你呢?杨冰怡没有再来找你?”

“她找她的静肥水玥,我有我的兄弟她干嘛来找我?”汪佳翎一时竟无言以对。

“所以你们真的和好了?”

“和好又不一定非要回到以前,我们的交际圈重合的部分越来越小了,这样也对我们都好。”

“那你们.....”

“我们只是解开了两个人之间的心结而已,别告诉我你和谢天依不是这样。”

“好吧,我也是。”我们彼此还是好朋友,只是在彼此的心中没有那么重要了而已。


评论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