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木

微博:|折木|
随缘写感兴趣的cp,除约稿勿催🙏
(约稿也可以微博联系)

当兄弟俩变成同龄人(变小梗)

OOC,半现实向,禁止上升xox

都不是be(但也不知道算不算he)

里面掺杂着一些关于水灰九笨的想法,当然也可以在评论里和我交流

(二)[水灰篇]

就这样杨冰怡和祁静快马加鞭来到了343看着李钊和那个小孩儿一脸冷漠:“我和祁静刚吃完海底捞你就叫我回来干嘛?是要让我帮你带一下你失散多年的妹妹?”“这不是这段时间还要上网课吗?这样吧,你带她等她恢复正常之后我请你吃火锅,怎么样?”“行吧,所以这个小孩儿是你的谁啊?难道是你的私生女?李钊你可以啊有了这么一个....”李钊吓得赶紧捂住了杨冰怡的嘴:“你仔细看看好不好,这个小孩儿哪一点随我了?”

杨冰怡看着小孩儿大大的眼睛,略胖的身材。不是那个又作还放过自己n多个鸽子的辣鸡还能是谁:“小朋友你今年多大啦?”“我今年十四岁啦!”

十四岁.....诶?那不是自己出道的年龄吗?想想同样是初中生的年纪,杨冰怡在塞纳河出道,冯晓菲在黑板上写字........算了,为了火锅,勉强带带她吧。

不过昨天好像约好了下午要和肥肥一起吃鸡来着.....算了,带上她吧,十四岁的小孩儿我就不信治不好她!

“姐姐~我饿~~”这个辣鸡身体变小后撒娇能力实力大增啊,行吧,去买饭。

可是,杨冰怡刚刚迈出343的门口没几步,就听见343里面的几个人在谈笑风生果断的站起了墙角。说起来她好像是第一次偷听,在此之前还是以鲁静萍,张嘉予和李星羽等一众水灰cp饭头们在她和冯晓菲吵架的时候会偷听,没想到现在......罢了罢了。

“哎呀冯晓菲,你的撒娇技术现在简直登峰造极啊!能让杨冰怡这个女人给你买饭啧啧啧...”祁静揶揄着,顺便抖了抖刚刚因为冯晓菲撒娇而弄起来的鸡皮疙瘩,“没想到呵呵姐时隔多年心血来潮制作的假酒居然被你和汪佳翎喝了,唉.....据说还要三四天才能好啊....”

冯晓菲选择性的忽视祁静,把头转向李钊:“李钊,为什么偏偏是杨冰怡来啊?”

“你还不愿意了?我也不知道啊,我群发的微信只有杨冰怡一个人回了我,当然是她啦!”

“不过你变成现在这样也没毛病,以前你比杨冰怡大五岁,现在杨冰怡比你大五岁.....”

祁静还在说着,门口就路过了准备去练舞的冉蔚:“前辈好....唔....”一把捂住完美。

对上冉蔚疑惑的眼神,杨冰怡眼珠一转:“那个冉蔚啊!麻烦你帮我去食堂打一份饭回来,快快快拜托了。”接着就把冉蔚推了出去。

冉蔚什么都不知道,但现在的情况让她不得不迈开自己的小短腿向食堂跑去。

好的偷听继续,还好祁静讲到她们的年龄差之后沉默了一段时间,她也没有错过太多。

“不过冯晓菲,你在杨冰怡刚出道的那个年纪在干嘛?”

“别问,问就是在黑板上写字!”

“李钊你怎么替我答了呢?话说我现在这样到底应该怎么办啊?”

”呃,也是,呵呵姐说这个药只有你得到了你伤害过的人的原谅才行,现在来看的话,好像就是杨冰怡!”

“我哪里伤害过她了?委屈....”

“你可得了吧,就你这样对她,她不把你打死还让你活到现在都已经是水灰的糖了!”

“我又怎么对她了?”冯晓菲继续委屈。

接着就是祁静和李钊两人对冯晓菲犯下过的罪行的一一列举和批判。

正好在听到她们两个讲累了喝着水的空当儿,冉-现在完全懂了-前辈的贴心小棉袄-蔚提着饭回来了:“前辈加油!”“???”

所以杨冰怡进宿舍门的时候,343鸦雀无声。这种安静的氛围持续到冯晓菲吃完饭后才被打破。“那个杨冰怡啊,我想换unit跳花园舞曲,我要让李钊教我动作先走了,拜拜~”

结果宿舍里只有水灰二人四目相对。杨冰怡给她收拾好了残局(其实她也不想,谁让人家现在是小朋友呢),就带着冯晓菲进了金莹玥房间。

熟练如卢天惠,在杨冰怡进屋后立马打开了“绝地求生”游戏准备双排,可刚要招呼杨冰怡开始游戏的时候抬头看见冯晓菲立马愣了一下:“水水,你竟然开始带小孩儿了,谁的啊?”“不是谁的小孩儿,那是冯晓菲。”

听到杨冰怡这句不耐烦的介绍,卢天惠忽然乖巧了起来:“那个冯晓菲前辈,我是杨冰怡的好朋友,我们只是打个游戏,希望前辈.....”

“好了好了,赶紧吃鸡啊卢天惠,我登上了。”“哦好好好,来了来了。”

就这样两人开始了双排吃鸡游戏,好在冯晓菲带了平板在一旁玩游戏没有打扰她们。

[吃鸡频道:

Lth:杨冰怡前辈~

Yby:咋还开始打字了呢?还开始叫前辈了?

Lth:其实我磕水灰。

Yby:磕什么磕?静肥水玥不香吗?

Lth:我们是兄弟,你们不一样。]

就这样杨冰怡脑壳疼了起来,没注意到后面有一个人就被淘汰了。

“才50名,卢天惠!你打什么字啊?害得我被淘汰了!!气死我了!”

“我怕吵到前辈。”

“你.....”杨冰怡无言以对,但看着冯晓菲还在沉浸在自己的游戏世界里没有任何反应也就没有去揍卢天惠(其实放在平时也是不存在的)

后来她们又打了五把,却没有一局赢过。本来第五把的时候两个人是进了决赛圈的,可惜冯晓菲偏偏在这个时候拽着杨冰怡的衣服可怜兮兮的撒娇要吃饭。杨冰怡愣了一下,就被淘汰了;卢天惠磕着糖,压根儿就没再看游戏,接着也被淘汰了。

看着冯晓菲眨呀眨的大眼睛,杨冰怡竭力压制住自己的怒火问了一句:“你想吃什么啊?”

“火锅。”

“我中午刚吃了海底捞!”

“那就烤肉吧!”

“行吧,走!”我真是上辈子欠你的(应该不是我付钱)。

————————————————————————

来到烤肉店里,冯晓菲一如既往地玩游戏,杨冰怡一如既往地翻烤肉。

凭什么我现在比她大五岁了还要翻肉?!杨冰怡气急攻心。

“冯晓菲,肉熟了。”

“哦,来了。”

“你是不是都记得啊?”

“对啊!”回答的干脆利落。接着却是可怕的沉默。

“不过你说说你,闲的没事干嘛非要和汪佳翎喝那瓶药的,真是.....”

“你怎么知道的?”

“是路上祁静......算了,是我当时偷听你们讲话了。”

继续沉默......

“冯晓菲。”

“嗯?”

“辣鸡。”

“嗯...嗯??”时隔一段时间再次听到这个称呼的冯晓菲感觉恍若隔世,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你知道吗?就算是开水,在很冷的地方待久了,也会结冰的。”

可讲完这句话以后杨冰怡陷入了回忆,想起某一天晚上和李钊的对话。

“冯晓菲这个辣鸡,一点都不关心我,哼!”

“你可省省吧,不关心你那冯晓菲冰箱里的饮料都给谁啊!”

“她mc游戏都打算跳过我直接找张嘉予!”

“因为这个啊,你说你是不是傻,人家那是不想你跪啊!”

以此为引,杨冰怡想到了好多好多关于她们的事,可能她真的没有做错什么吧。

“杨冰怡。”

“嗯?”

“那杯冰水,我可以再拿开水壶烧开吗?”

“啊?!”

“而且yby,你很别扭,想我主动一些,想我用语言表达出来,可我又何尝不是呢。你长大了,我也不奢求我在你心中的地位能和以前一样,现在我只希望你能不讨厌我,我还能继续在你身边支持着你就够了。”

“还有,以后想喝什么饮料的话,343的房门和冰箱门永远向你敞开。想喝什么尽管和我说我去买,多肉葡萄也好,黑砖奶茶也罢。我只希望你还可以把我当朋友.......yby你怎么了,眼睛怎么红了?”

“我....我刚刚眼睛进沙子了啊....”

“哦,好了好了,我不说了,赶紧吃肉吧,都夹在你盘子里了。”

............

————————————————————————

吃完烤肉回到中心,并没有二人同住一间房的戏码,各自回到房间,杨冰怡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去舞蹈房练舞了,冯晓菲也在房间打了好长时间的游戏后直接睡了。一切都很平淡无奇,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第二天早上十一点,冯晓菲变回了原来的样子,从外面回来后和房间里同样变回来了的汪佳翎相视一笑。

可相视一笑后汪佳翎看到了冯晓菲手里的东西眯起了眼睛:“冯晓菲你什么时候爱喝多肉葡萄了?不是芝芝莓莓吗?”随后敲门声响起,“谁来串门了?杨冰怡??”

“来拿饮料了?”

“你说好的给我买饮料的!”

“哦,今天去喜茶本来想买芝芝莓莓的来着,谁知道那个店员给我拿成多肉葡萄了,不知道你还喜欢喝吗?”

“要!!”拿完就跑,“给你的瑞士莲。”

“谢谢yby小可爱~”

“咦~”

不过一旁的汪佳翎可不在乎这些,化完妆就走:今天中午和谢天依约好了十二点半的海底捞,可不能迟到。




评论(11)

热度(1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