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木

微博:|折木|
随缘写感兴趣的cp,除约稿勿催🙏
(约稿也可以微博联系)

当兄弟俩变成同龄人(变小梗)

OOC,半现实向,禁止上升xox

里面掺杂着一些关于水灰九笨的想法,当然也可以在评论里和我交流

(一)[序篇]

复工的第二天,没有看到九灰兄弟二人的桃队用自己的万能卡刷开了九灰的房间门。

一开门,李钊就愣在了原地:合着两个人跑路了?还留下正在睡觉的两个小朋友?莫非......

强行打断自己任何对队里不好的想法之后,李钊走近这两个小朋友打量了一下,两个人看着都是十三四岁的样子,而且一个长得有点像冯晓菲,一个长得有点像汪佳翎,她俩好像没有亲生妹妹吧?再说冯晓菲和汪佳翎

要是有这么一个私生女的话,生她时得多大啊?想想有点吓人....

又过了大约十分钟,两个小孩才悠悠然醒过来看了看对面的人一脸懵:我干了什么要这么看我?转移视线看向李钊不知从哪里弄来的镜子才真正慌了起来:天哪这样可怎么上公演啊!

看着慌了神的两个人,李钊松了口气:还好只是身体变小了。“你们先别慌,我等下找别的成员照顾你们,你们这段时间先到其他成员房间睡,公演的话我尽量想办法给你们请假。”说着立马掏出了手机进行了一番操作。

又过了不到十分钟,就看见谢天依走了进来,这好像是她第一次进她们的房间,和李钊对上了眼神后就一言不发抱走了汪佳翎。

“啧啧啧,九笨真甜.....”李钊心里美滋滋。可冯晓菲就不一样了,看着自己的好兄弟就这么被人抱走了立马委屈的哭了起来。“没事儿,我发微信给杨冰怡了,等会她来接你。”

一时间冯晓菲除了哭,不知道该做出什么表情了。

而与此同时另一边的杨冰怡走到祁静房间门口,看着祁静一边整理房间一边发语音:“宝贝今天有没有好好吃饭啊~”“好好训练,我等你出道,加油~”一句比一句油腻阿...

磨了约半个小时,祁静才注意到旁边的杨冰怡,有种被捉奸的感觉,房间里气温瞬间下降了好几度。

还是杨冰怡开口打破了沉默。“走,去吃饭,海底捞,我请客。”“好的爸爸,爱你哦~”“起开吧你!”

可是两个人吃海底捞的气氛也是迷之沉默。“你和宋昕冉什么情况?”“啊?”“我都听见了。”“额,这些是她让我发的,说是等她用手机后要看。”“你们....”“早就确认关系了。”“哦,祝你们幸福。”“谢谢,那个...肉熟了...”

罢了,杨冰怡只好夹肉吃饭,谁让自己从一个渣男那里又跑到了另一个渣男身边呢?

于是莫名其妙的,吃变成了一种煎熬。本以为自己是那个包养小白脸儿的富婆,谁知道这个小白脸还有一个女朋友,自己真是瞎了眼才会围着这两个人转。这个世界太脏了,yby一点也不kueai乐。

吃完饭,杨冰怡刚刚用支付宝结完账就看见李钊给自己发了一个微信:有事找你,来汪佳翎房间。

算了,我真是上辈子欠她的!杨冰怡边说边拼命往生活中心赶,给一旁的祁静整得摸不zhuo头脑,只好跟着赶回中心。

评论(9)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