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木

微博:|折木|
随缘写感兴趣的cp,除约稿勿催🙏
(约稿也可以微博联系)

艾克斯公寓的日常


ooc,起名废,略沙雕

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快乐

不要上升xox


1..

作为这所公寓里唯一一个单身狗,李钊只有照顾队友孩子的份。没办法,谁让我是孩子们的干妈呢!

其实这些孩子也都很懂事,除了隔三差五有事没事就来这里浪的抛头的孩子陈琳羽之外,几个孩子来这里玩的时候还是会带一些小礼物过来的。虽然这个安慰公寓楼里唯一一个单身狗的理由真的很伤人,但是看在孩子们那么可爱还有礼物的份上,李钊选择遵从自己曾经队伍的颜色——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啦!

2..

不过李钊最近发现自己队友的孩子也有了恋爱的苗头。

比如说,冯晓怡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每次和汪笨笨产生争执的时候,不管在哪,不管自己是对是错,“咚”的一下跪的毫不犹豫,让李钊从她身上看见了她爹当年的“风范”。

而且事后,冯晓怡总会理直气壮的说:“我爸说了,当年她就是这么追到我妈的!”

得,没毛病。

3..

某个平常的周末,邵聪冉在李钊家看《小猪佩奇》的时候突然哭了出来,边哭边喊着要妈妈。

李钊正要安慰她的时候,就听见旁边的祁小冉安慰她:“没事儿,改天来我家找妈妈吧!”

邵聪冉哭的更伤心了。

4..

在冯晓菲眼里,汪笨笨仿佛遗传了谢天依所有的优点:安静啊,长得很精致啊...就连眼睛也不像自家兄弟那样小的聚光。总而言之就是一点儿都没有遗传到汪佳翎的外貌特征。

然而就在昨天晚上,汪笨笨偷偷摸摸来到冯晓菲家里和冯晓菲聊天。“姐姐,你能帮我推荐附近的蛋糕店吗?爸爸说这方面你知道的多。”“喏,拿去吧。”顺手把那几个宣传单拿给她,“你要给谁买蛋糕啊?”“谢星河明天过生日,我想给她买蛋糕。”“看上哪个了就让你爸给你买。”“啊?算了吧,太贵了,八字还没一撇呢!”“...........”

罢了,她算是知道汪笨笨哪一点随自家兄弟了。

5..

要说整个公寓里最吵的孩子,那肯定非文草家的孩子孙歆草莫属了。

也是,孙歆草和冯晓怡这俩倒霉孩子,好的不学坏的学,一个尖叫一个下跪。

但是在住在文草隔壁的李钊看来,孙歆草一人尖叫不可怕,可怕的是孙歆草和王晓佳两个人一起尖叫。

不要问李钊是怎么知道的,那个晚上她其实睡的很好,因为被她们吵聋了。

6..

大概是因为自己比李星羽还有母性的光辉吧,陈琳羽特别喜欢来她家里玩,而且每次陈琳羽出来之后都能听见隔壁抛头家的一声叹息,而且时不时地还有“咚”的一声。

久而久之,李钊也慢慢的熟悉了这个流程:陈琳羽走后,陈琳感叹一句:“也不知道这孩子成天往别人家房间跑是遗传的谁....”

而每当在家的李星羽听见这句话的时候,无论在干什么,麻溜的找着了一个键盘,遥控器或者是搓衣板之类的,毫不犹豫的跪下了,跪下了!!

7..

祁小冉有一个很奇怪又幼稚的爱好,就是把妈妈宋昕冉的头发悄咪咪的拔下来几根之后去找爸爸祁静。

每次李钊看见了都会笑着逗她:“小冉啊,拿着你妈妈的头发干什么呢?信不信我和你妈妈告状哦~”“妈妈才不会生气呢!妈妈说她的头发太多了,所以我正好把她的头发拔几根,这样她们的发量就差不多了!”

如果不是感觉自己有被冒犯到,祁静觉得自己孩子还是很可爱的。

8..

公寓里最近又搬过来了一家三口:冉蔚和王睿琦还有她们的孩子冉小琦。

和公寓里的其他孩子差不多,冉小琦也很喜欢来李钊房间玩。并且嘴里时不时蹦出一句“奥利给”。于是乎,冉小琦很受李钊这种土味爱好者的欢迎。

约摸着一个月后,李钊路过冉小琦的家门口,听到里面王睿琦:“米斯嘎 !木斯嘎 !奥利给!”(可能是这么写的)

她算是明白冉小琦嘴里的那些土味梗从哪来的了。

9..

王迪奥从知道自己的名字起就一直在怀疑自己是不是爸妈亲生的,直到某一天妈妈为了哄不开心的自己带她去看自己养育多年的“迪奥”之后,王迪奥才意识到自己爸妈对自己“深沉”的爱。

隔壁孙歆文在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吐槽说:“我怎么觉得王晓佳才应该叫这个名字。”

谁知王晓佳对此非常认同并且认为这才应该是一个沙雕艺术家该有的名字。

好的,这里王迪奥已经开始想着怎么断绝家庭关系了。

10..

作为全公寓唯一一位单身狗,墨镜已经是李钊出门串公寓是必不可少的装备。

好巧不巧,一次冉小琦正好看见了戴着墨镜的李钊,认真的说:“姐姐,眼睛不用可以给需要的人哦,我知道隔壁蒋阿姨那里做眼科手术很专业的,要不你......”

罢了,也是童言无忌,但当李钊看到后面卿卿我我的冉蔚王睿琦二人时,李钊赶紧拿起手机:“喂,蒋芸前辈,眼科手术可以预约一下吗?”“???”


评论(33)

热度(2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